Monday 18 July 2011

Restart ♥



5月尾照片 , 送给吖逆的hello kitty ♥

 这我的新部落 ╮(╯▽╰)╭

p/s :: 大家麻烦在link那里改一改哦 ;D


3个户口 , 5个email , blog 被个脑残hack完了


blog 辛辛苦苦 很艰难的冲到3万人浏览过
酱就没了 /.\

现在要有3万人浏览 都不懂还要等到几时 X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在追 。。。
这部超级无敌霹雳好看的韩剧 ╮(╯▽╰)╭


城市猎人 ♥


评分 ;
100% ★★★★★★



超好看的 :D

我一天不看会觉得不自在 ╮(╯﹏╰)╭

冲凉 读书 睡觉 走路 都是想着这部戏 XD



很喜欢李民浩了 o(≧▽≦)o


他在那部戏里面 很伟大 , 演技很好

一直默默地为金娜娜付出

所以喜欢上他了 XD




还有饰演金娜娜女主角 朴敏英


她很美呢 , 演技也一流 (¯﹃¯)

有她10%的话 我都满足了 XD


推荐你们去看看哟
;D
我还在等待着pps第17集的更新 ╭(╯^╰)╮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我没贪新忘旧的 ╭(╯3╰)╮

每天仍然
浏览 亞綸 的微博 / 专业 / 粉丝专业 等
& JB 的Twitter / fans tweets / page 等
♥ ╮(╯▽╰)╭ ♥




今天那该死的spotcheck在烈日下举行 :@

oh my pity skin , become more blackie :(





夜了 去睡噜
明天不去读书 哈 ;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